close

自從小yeh子出生以後,2012-08-01 13:34:28  

我變得比單身前更龜毛更愛乾淨了

這樣應該不是壞事吧!

但對我兩個姪子來說,

姑姑今天應該是母老虎吧

今天真的忍受程度破表

吃飯嬉鬧說話,一餐飯可以含再嘴巴還在玩

尿尿可以尿道整個馬桶蓋真的是太佩服了

拉個屎更誇張,整個都是,也不會想要清潔

馬的勒~真的是有夠噁心有夠髒的

連吸地拖地,都有辦法這麼懶散

我真的是太佩服了

應該不是小孩都這樣吧

我兒子這樣,我必把它掐死

太髒了~~~~靠

 

 

教養教養 真的生下來就要養也要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