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妹要大喜之日的前三個禮拜3/15,為了要去買妹妹結婚當天要穿的鞋子,跟我小妹其著摩托車要去市場挑鞋子,不料在路口要轉彎時,後方的阿桑就這樣沒看到我媽的車,就給他撞下去。當下小妹趕緊查看媽媽有沒有傷,可能是剛撞到,也比較無法察覺哪裡嚴重,只知道對方也是上年紀的阿桑,詢問有無受傷後就各自離開了,萬萬沒想到到醫院後,照X光檢查才知道媽媽腳部骨折,醫師說:這要馬上開刀,釘鋼釘下去@@哇勒~我妹緊張死了,沒愈過此事,當下趕緊打電話給大姊詢問怎麼辦?我跟他說:你別緊張,當下沒報警,並不代表、警察不會處理,我叫他先處理媽媽住院事宜好之後,在到警察局去報案,跟警察敘述,當下看到彼此沒有皮外傷,就趕緊離開了,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。我叫他別緊張,慢慢處理,你一定可以的。妹妹也聽我教他怎麼做之後,也比較不那麼緊張了。
兩點半媽媽近手術室,四點半出來,開了兩個小時的刀,出來也很累,到了晚上麻藥退了之後,媽咪痛到只能打止痛,打了還不能完全止痛,只能忍耐
當天晚上我就趕緊詢問高藥師,我媽咪車禍受傷骨折開刀,這樣可以吃膠原嗎?
高藥師說:當然可以,還可以加吃求千尺,說真的,媽媽受傷,而且年紀也有一點,不像年輕人恢復快,聽到高藥師這樣說,趕快請他寄膠原100包,求千尺一瓶,在我媽出院的時候就可以收到趕快吃了,求千尺早晚個兩顆,膠原一包,媽媽聽到可以好比較快,也很認真的吃
12天後,3/27號回大綜醫院會去拆線,醫師就跟媽媽說:出乎意料的怎麼好這麼快,以我媽媽的年齡56歲,應該不會好這麼快,還問我媽媽有沒有吃什麼都西,可以恢復快速。
回來媽媽打電話給我說:醫師跟他說的那些話,真的,那真的有效,我就跟他說你認真吃,一定要顧好骨頭,不然在老一點會很慘。
真的很謝謝高藥師的產品,說真的,起初我只是報著試試的心態
至今已經快三個月了,媽媽已經很正常的在走路了,因為這幾天我要搬家,媽媽下來幫我帶小孩。今天我們早上還去快走呢,從南平路走到中興大學後再走回來
不得不相信他的神奇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