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媽的心臟真的要非常夠力

今天我兒真的讓我這個媽的心臟無力
現在邁入10個半月了,也越來越懂事
個性也很明顯,要做的事,你怎麼攔都攔不住😞
我自己的耐性也快要被磨平了😣😣

我在廁所,你就偏要趴在地板上
還不知怎麼就被地板咬了一大口
聽你的哭聲不對,心揪了一下
一看你抬頭確是滿口鮮血直流
真的嚇死了我這新手媽了
馬上抱起來看,流不停的血
只能趕緊送醫院😣😣
好怕你血流不停,萬一有怎麼樣
不管了 別想這麼多
還好 到醫院時血已經沒流了
等到醫生檢查時 醫生叫我別擔心
這就像我們吃東西咬到嘴巴意思一樣
咬到了就繼續吃東西(說的真輕鬆勒)
反正過兩天就好了 開個藥膏給你擦
就這些就又揹著嬰兒回家
路上 氣氛低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