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喔!我們家的嬰兒在過三天就10個月了
朋友看到我總說,看別人帶小孩都長的特別快…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好快喔!快到我想要按慢轉,一點都不厭也不膩

是說嬰兒已經不像前幾個月,任由我擺布了
今天中午,也一如往常的午睡+奶睡
結果,他睡著了,牙齒就給我咬下去😝
天哪‼痛死我了😡😡
當下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哩
趕緊把他的嘴撐開,而他也就這樣被我嚇醒哭了起來
我也被嚇到了…嚇死老娘我啦‼
只能讓他哭了,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
也就這樣,沒有在繼續睡
中間有兩次要給他奶睡
結果竟然對著奶奶很不爽的嗯嗯叫,就甩開
脾氣大的勒!不吃就算了
這小嬰兒還真的給我ㄍㄥ到傍晚哩
撐到受不了了,才在該該叫
真的修養要越來越好,不然真的很怕一個錯手……😱😱😱😱
總之,老母沒這麼好當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