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無比的快耶~ yehyeh已經快邁入第八個月了!!呼呼

前一陣子看周遭跟我家差不多或比他小的龍弟龍妹都會爬會做長牙。。。

心理不免想說我們家都比較慢半拍勒~~

 

這趟回國爸爸帶我們去義大世界,可能是太開心了還是怎麼著,竟然發現他要發牙了

整路都很番番番哪~~真的累屎我了IMG_4204  

再來可能是飯店的床太舒服了,竟然也會爬了。。。真的是把阿母給嚇到了說

媽咪我真的很欣喜也擔心,喜的是nene沒有白喝啦!不枉你媽咪讓你掛奶掛整天的

悲的是。。。你會爬了,也更好奇了。:|]

代表你就會不看一切往前衝,就會開始鼻青臉腫了你大哭的日子到了

加油!!我的小寶貝~不管怎麼樣盧媽咪,我都心感情願的IMG_48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